Archive for 8月 16th, 2010

动态街头涂鸦

在订阅的blog中看到,虽然只是简单gif处理,不过这样的创意用在街头涂鸦上,我还是第一次见。

Tags: , ,

一切照旧

刚刚接过骚扰电话,这次心情很平静没有任何波动与异样,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能过去的。

我依旧坐在我的工位上,写着各种文档。王菲演唱会出票了,跟奔奔一起定下了5张,妈的加价一百多;不过属于我的只有一张,31号五棵松。今天很轻松,上午给老爸买了一个碳纤的旅行箱,貌似结实又防水,当然去巴基斯坦最好还防弹。

哀悼日过去,Google音乐恢复,听着奔奔昨天推荐给我的——《小伤口》,“很适合你现在的一首歌” ,没觉得!!!,如果有伤口,我已经癒合了,只多伤疤尚存,这个需要时间来清除。

2010-8-16,一个人的七夕,一切照旧并无异样,工作心情舒畅,脑中已勾勒了一张“面潮大海春暖花开”般的画面,晚上我会用心完成这张色彩画。

Tags: